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No.246 富士山的爆發與人類的昇華



201359 No.246

這陣子miwa很是麻煩,她陷入了能量無法傳遞到來的狀態之中。

最初我們以為只是有點痛苦、像是平時的負荷而已,但由幾天前開始她就被強制的進入了睡眠狀態,期間消化了相當程度的負荷 (若非是睡了然後失去意識,那負荷就似乎會變得非常的難捱)
那負荷似乎是要為了使富士山地下、如葉脈般擴展著的火山帶的鳴響靜下來。
今天這事仍繼續進行,我因此再度確認了一下,並發現了新的情報,便簡單的在此公布。

1) 富士山最終也會爆發 (這似乎是無法避免的),但我和miwa在有生之年間,會盡力做些什麼 (因此現在miwa很是痛苦)

2) 富士山爆發,意味著首都毀滅,亦即等於日本的毀滅

3) 是這地球 (世界) 選擇了這結果的

不過,我們在這之先 (毀滅之前),將會碰上大昇華之期。
大昇華之中:

1) 有能昇華的人
2) 有就這樣繼續留在地球上的人 (他們將會看到富士山爆發與日本的毀滅,最後經歷世界的滅亡)
3) 也有逆昇華的人 (會去到與地球不同、非常黑暗並低等級的世界 (星球))。這裡是很可怕的地方,去到這裡的人會覺得留在毀滅了的地球的人更好,是令人非常後悔的暗黑界)

大約就是分成了這3種,並一口氣就會被決定了。
因此即使說是大昇華時期,也不是誰都能昇華。
根據這3種人的比例,就能評價昇華是成功或是失敗,但現在我感覺上是僅僅可成功而已。移動的方式大概是「先死一次,然後在那邊的世界重生」 (留在這地球的人,便繼續以肉體存在著)。而不以這方式、直接移動到那邊的世界的人也是有很少量的,但這和大家並沒有太大關係。

想昇華的人,請盡量多作五井先生的禱告。

我在之後也會說很多道理,但首先就別想理由,專心的加把勁吧。

根據月讀大神,除此之外就已經沒有其他路可以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仍未回答Kazu的問題。

那是非常難回答的內容,但不回答也是因為今月中開始,我也從miwa處傳來了負荷,很是痛苦。

可以的話我會盡快回答,請再稍等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