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No.235 在地球界中得到覺醒、解脫和畢業了的存在 (3)


2012917 No.235

在地球界中得到覺醒、解脫和畢業了的存在 (3)

1999年人類本是會被毀滅了。

在那時候,連繫著五井先生的人以他為中心,將事情阻止了。

五井先生原本的責任,是把佛陀所建立的這一次的文明作最後階段的完成,但這時點的人類的波動卻很粗很低 (即是就已經到了一定得毀滅的狀態),所以就變成擔任「反轉」的任務。
雖然是阻止了毀滅,但卻未能做到「反轉」。

當時我並不是常在五井先生的旁邊,但在遠處看到他獨自承受人類的業,確實是令人發抖的事。
實際上現在知道了當時的樣子後,對那種「普通人早已發狂」的痛苦,真的只能說是非常的英勇。
今天 (915),我和miwa就承受了從未感受過的沉重波動。
雖然miwa好像也很痛苦,但為了和上面的人打招呼,也來到了工作室中。
而我則只是個有血有肉的人類,因此就變得搖搖晃晃,連今天晚上的「社歌」收錄也不得不中止了。
但是為了使世界上某個國家的地震或災難減輕,也只好繼續下去,但這與五井先生所受的人類的業相比,實在只是很少的一部份。
但如果不逐漸一點一點的把地球的沈澱物解消的話,在這場緊張的攻防戰中,立即就會一面倒的步向哈米吉多頓了。



我們的作品是為了完成五井先生未做完的工作。
而管理這作品的就有月讀大神,指導的就由五井先生和植芝先生擔當 (本來是有更多的神靈的,但在表面站出來的就有現在這些指導員)
佛陀現在已經沒有了曾作為人類的經驗 (指以釋迦牟尼的身份生於印度的記憶),這時期中他為了做 (對人類來說) 更大的事,而以抽象的姿態行動著。
(沒有印度時代的記憶這個說法可能會招致誤會,應該說是不把之作為焦點、沒有重視吧。似乎未至於不記得)

現在我們所背負起來的任務,就是「反轉」了。


那麼我們繼續之前談到的「生小孩時被取走的能量」。

我們人類在生小孩時,是有一個自動將雙親的特殊能量傳到小孩身上的系統的。
那個「特殊的能量」對普通地生活著的人來說沒有多大的意義,但對以覺醒為目標的特殊的人來說,那卻是「不能失去的能量」。
即是說沒有了被孩子奪去的能量的話,人是無法覺醒的。

而這個古怪的構造,是我們這宇宙的基礎的起因來的,但我不能在這裡詳細的談,所以大家請看不知何時在會推出的「宇宙全史」第二冊了。
因為我說了這樣露骨的話,所以亦會把從那可怕的因果處解放出來的方法寫出來。

1)      把自己的孩子和他人的孩子同樣的對待
2)      再進化多一點後,把孩子當成是一個人般對待

(1) (2) 的分別在於,(1) 的情況只是單純的不關心,也能做到「與他人的孩子同樣對待。
即是說人可以把生了出來的孩子輕易的棄置在投幣式儲物櫃中,或者在平時常虐待兒童這種未成熟的階段停留,就當成自己是「把自己的孩子和他人的孩子同樣的對待」。
當然這在完全不同的意識階段中,本來的「把自己的孩子和他人的孩子同樣的對待」,就會變成常常都冷靜地教導孩子人生必要的生活態度,但通常來說是常以為「我的孩子真可愛」,而把 (看起來) 瑣碎的事隨便的處理了。
該罵的時候就罵,應指導時就好好的教導,這就是應有的態度了,但被取走了能量的父母,因為是處於一種「痴呆狀態」之中,所以孩子的教育亦以眼前的利益 (權宜性的) 去處理。
例如孩子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沒有能量的父母總之就會先訓斥他們「不可以這樣做」。
這樣的程度誰都可以做到,但也可以威脅說「下次我不會原諒你」、「我會把你趕出去的」、「打你的啊」。
也可以這樣做的。
但是沒能量的父母,是不會這樣威脅的。
他們絕對不會把孩子趕出家門,也從未打過孩子,最後也只會說出「打你啊」之類的話。
即是說沒有行動力。
這樣做的話,孩子就漸漸不再在意父母沒有意義的「責罵」,直到出來社會後明白真正的意義為止,就一直什麼都不懂的過著平庸的人生。
而直到說出「打你啊」的話之前,父母是有著不把孩子逼得太緊就能解決的原因的。
這就像是現今的日本和中國的關係般,最初的階段時孩子做壞事時,如有好好的處理就沒問題,但因為隨便的解決了事情,於是就出現「下次又做壞事→『適度的責備』→又再做壞事→『適度的責備』→做得更壞了→『這孩子到底何時才會聽我的話啊!』」的惡性循環。

植芝先生是個武者來。
他常常要和「死亡」打交道的。
即時是就現時來說的一種異種格鬥技,也是認真的決勝負的,所以「死亡」是常纏繞在身邊的。
因此其說話是相當有份量的。
他給我的指導雖然總是簡短又簡單的,但其中確實是在很深的意義,就如刺進我心裡的劍般進入我的身體內。
但是那些平庸的母親的說話卻沒有什麼力量,只是不斷重覆地說著「我說過多少次不要這樣做」。
而對孩子來說她根本沒有趕自己出家門的意圖,所以只是不當作一回事的重覆聽著「我說過多少次」的聲音。
這些言語沒有力量。
說了要趕出家門的話,就真的要趕出去的。
那樣的話,也得想想被趕了出去去的孩子會怎樣,之後又應該怎樣做之類。
因此,不可能做到的事一開始就不應該說,一旦說了出口,就要負上父母應盡的責任。
那就是「覺悟」了。
父母沒有這「覺悟」的話,是不能正常的教導子女的。
(我不想大家誤會了,趕出家門或打子女的方法,我並不推薦的,那只是常常會在傳聞中聽到的例子而已,本來我是推薦大家用些溫柔的方式的)

而沒有了能量的父母,就之前說到般,更會做出「虐待兒童」或「棄置在儲物櫃中」等行為。
這可能是源於「我不知道應怎樣教育孩子」之故,但很多卻是因其父母傳下來的、像是一種創傷所引致的結果。

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本公司 (Mandarake公司) 每月會與100人左右進行面試。
現在留下來的有50人左右,但只會有其中5%的人會被採用。
那是因為很多來參與應徵的人,都是以「公司會做點什麼的吧」、「這公司只是做些漫畫和動畫的東西的相關貿易,應該是比較有趣的工作吧」之類的隨便想法前來的。
的確我在這裡工作是感到無比快樂,但也絕不可以悠閒的過日子的。
來了面試卻沒有被錄用的人,(如果原本有好好的培育的話) 有很多是能夠進入人類的14%的程度的,但因為他們由小時候開始就因為教育 (社會、家庭、學校、朋友等交錯影響) 而弄壞了。
其中最為明顯的,是在「有點可愛的女孩」的類型的女性中可以看到。
出生之後,一直因為可愛而常常得到周圍的疼愛,大概做什麼事都會容許。在這樣的情況下,要得到能改進自己的缺點、追求著人的進化的人格,若不是擁有堅強意志的人是做不到的。
那樣子培養出來的人,當不如己意時就覺得不滿、沒有忍耐力、不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工作也因為很快厭倦而放棄了。
年輕的時候還會因可愛而被男性所溺愛,但年紀大了樣子就沒那麼漂亮,立即就迎來人生的冬天,那時才出現「自律」這種無法想像的性格,直到死之前都像是在地獄之中。
男性都是一樣的。
(主要是) 被母親所溺愛,直到出了學校為止都沒有被教導過社會的規則和作為人應有的處世方式,就會常常需要依賴一些事物,有著 (像是戀母情結的)依賴症。
這會以依賴公司的形式出現,但並不是「能在公司做些什麼」,而是有很大的「公司會為我做什麼」的願望,造成了完全沒有用的人格。

如果真的想好好的養育孩子的話,不做到剛才說的 (1) (2) 般,就會非常困難,但是被孩子取走了能量的父母,就更難做到這兩點了。

我曾在很久以前在這宇宙全史的留言板中,寫過說「我沒有朋友的」。
實際上是這樣的,但「沒有朋友」並不是指我是孤獨的,而是黯我沒有「朋友」之類的圈子。
好像說大家通常會對「家人」這個圈子有很強的反應。
或許換成是「我的孩子」,反應也很大。
我總計是有7名孩子,但我怎樣想也好,也沒有「我的孩子」的感覺。
一般的公司的老闆,是會想自己的孩子繼承自己的家業,入了公司後也會好好對待他們,但我卻沒有那樣的想法。
當然我和其他人一樣,有才能就能躍升,沒有的話就只能打臨時工,那樣也不行的話就只好不做了,我這態度與其他不認識的人完全沒有分別。
如果讓沒有才能的孩子繼承家業,就會令毀了公司,結果是令孩子受苦,而令他們迷失在職業市場中,這樣愚蠢的事我是做不到的。
因此我是沒有「我的孩子」這個圈子,只是將之看為他人的孩子般。

我並不是說不應該喜愛自己的孩子。
我只是說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意思。
其他孩子也好,附近的孩子也好,就算是在非洲中的飢荒地帶中快餓死的孩子,也包含在內。
朋友的圈子也是一樣的。
在朋友圈子中,大家會做出「朋友以外的人就不是朋友」這差別性對待。
而在家人的圈子中,也會無意識的想「家人以外就不是家人」。
結果「朋友以外」或「家人以外」的人會怎樣,自己就不知道了,並不會有慈悲的感覺。
但是現今的人類,仍是在政府廣告需要用上「珍惜家人」、「朋友很重要」、「廣結朋友吧」的口號的階段。
不這樣做的話,人們就會連自己身邊的人也愛不到了。

即是說「孩子會奪取父母的能量」這個系統,也可以說是為了強制攸人好好的培育孩子,而不得不設計的過渡性系統。
但是當中產生的「疼愛」這種執著,就令父母和孩子都漸漸變得疲憊。
如要從惡性循環中脫出來,就只有跟著剛才說的 (1) (2) 做了。
但是 (2) 的「把孩子當作一個人看」的程度,就已經不會對孩子有「疼愛」,而是只有更為精妙而普遍的「愛」留下來。
那樣就不會再有「自己年老了,就讓孩子照顧自己吧」、「孩子是自己的擁有物」、「是繼承家業的人」之類的概念,而會將之當成是與自己同樣的一個人類去守護、養育。
那時就不會再看重「學歷」或「經歷」,只是以那孩子在人生中真正想做的事去做基準,並以探索其才能可延伸的方向,作為教導的形式。

佛陀實際上也有在暗地裡說過這事實。
那就是以「出家」的形式去脫離「家人」和「社會」。
那時是個不先進入這樣的狀態,就不能再進一步的時代。
現代也仍有「出家」、「啟蒙」這樣的形式存在,但現實一點的方法,就是上面提及的 (1) (2) 了。
不過能做到的人,我想幾乎是沒幾個了。
那個系統就是有那樣強大的力量在作用著。
而現在的我們,則作是處於把這系統當成是必要的階段。

下回我會把脫離這奇怪的系統的方法,更進一步地談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