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No.238 緊急通告



20121120 No.238
緊急通告

關於以色列的事,已在「宇宙全史」第一冊中記載過了,其源流 (在地球上的今次的文明) 是由摩西帶以色列人民出埃及開始的。

他們的感覺是有著「不公平」、「不滿」、「誇大妄想」、「極端的現實主義」、「不懂感恩的生活」等沒有什麼好東西的民族。

我也寫過他們來到地球前的經過,但他們即使在地球界中,也是有著最深的業的猶太人。



從一開始,以色列就是猶太人以「侵略」的形式擅自造出來的國家,所以他們的主張是毫無根據的,但因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方中一些有勢力的猶太人的影響,美國也成為了以色列的同伴了。

老實不客氣地說的話,以色列才是一個規模龐大的「恐怖主義國家」,但弱者並沒有如此主張的力量,而現今世界的國家中,也不存在能分辨正義的心。

因此阿拉伯諸國才不得不用上「恐怖主義」。

美國把恐怖份子說成是惡的源頭,但美國、英國、中國和其他國家所做的事,都比這更甚。
(哈瑪斯確實是哈瑪斯,是一班守著「以眼還眼」的幼稚教條的民族主義者來的,,也可說是承受了猶太人的負荷;他們是處於距離日本相當遠的以色列中,而這亦是沒什麼人關心的事件,但那卻應當成是我們日本人、以至人類全體問題的一個課題)

以上就是舞台上大約的狀況了,而現在又是以色列的一方想要先開啟戰火。
哈瑪斯的幹部被準確轟炸 (pinpoint bombing) 而殺掉,那幹部本來 (雖然是右派的) 強調「和以色列和談」的人來。
因為殺掉了他,就再也沒能制止哈瑪斯了。


34天前開始,以色列和哈瑪斯就進入了全面駁火的狀態,變成這樣的話,就很難作出修正(會發展成世界大戰)

Miwa和我也承受著相當重的負荷,不過今天(1120日清晨)終於完成了一階段。
本來是希望來到這兒大家(能夠做世界和平的禱告的人),能夠盡力的去祈禱,但我卻連寫出來的時間和力量都沒有了。

小小的交火之後還會持續,但我認為已經渡過了全面開戰的危險期。

但是可以的話,其後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真誠的為此禱告。

之後還有數個的危機在眼前。
為了那樣也好,就算真的只是少數的人,在這裡有所學習的人的禱告,力量決不會是小的。
Miwa的外表看上去也只是沒什麼特別、像個少女般的中年嬸嬸,實際上卻是有把世界從破滅的軌道中修正過來的能力。
通過她,月讀大神的能量就能流到地上來,而人類的污穢也是倒過來通過她而得以清洗。
這兩方面都給了她龐大的負荷,不過我就有能治療她的能力 (說是有……或應說是知道自己有了)
那是因為我擁有著五井先生和植芝先生兩巨大的神靈,特別是五井先生所管轄的「白光醫師靈團」的力量真的很厲害,連日在負荷中的miwa原本呼吸微弱,立即也變得平穩了。

不論怎樣也好,恐怕在這世上誰也不知道的地方裡,有著能將世界性的危機回避過去的存在,而那就是我們極少數的禱告所支持著的人……這事沒有被誰所認同、沒有被誰所知道而進行著的工作,但請也為自己能夠參與這事而感恩。



而在這之後也會有數次的危機到來,請大家為了使人類能越過地球存亡的危機,而每天將五井先生的世界和平的禱告繼續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